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認愛凱文 尊重真實的她

泰勒絲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大方聊起新的戀情。(取自Vanity Fai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小天后泰勒絲今年5月公開和DJ男友凱文哈里斯熱戀,兩人越愛越高調,從不主動談戀情的她,日前接受時尚雜誌《Vanity Fair》採訪自爆愛上凱文哈里斯的原因。

泰勒絲過去換過許多男友,然而經過多次情變和媒體嘲弄,泰勒絲過去一年幾乎保持單身,直到今年3月被拍到和DJ凱文哈里斯約會,兩人5月才正式公開。

泰勒絲日前受Vanity Fair》採訪,大方談起這段戀情,她說這一年她改變了約會模式,不再當一個只會討好對方的女孩,「喜歡我、尊重我真實面貌的男人,不試圖改變我的個性,這才是我想要的伴侶。」找到MR.Right的泰勒絲說,她現在真的很幸福。

除了家人,泰勒絲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一個是超模好友卡莉克勞斯(左),一個就是男友凱文哈里斯。(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