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奇了!范冰冰、黎明搞馬震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戲中片段今天下午在網路上流傳,這段命名為「馬震」的組圖,讓許多網友十分吃驚。(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和黎明主演的宮廷大片《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正如火如荼的宣傳,不過今天下午網路上流傳一組名為「馬震」的劇照,范冰冰和黎明在馬背上演大尺度激情戲,讓看過的網友都十分吃驚。

黎明撕裂范冰冰的內襯,露出冰冰豐滿的上圍。(取自網路)

今天下午在微博瘋傳《楊貴妃》的電影劇照,內容是飾演楊貴妃的范冰冰和唐玄宗黎明吵架,摔門飆馬而去,黎明緊追在後,追著就把冰冰擄到他的馬上,兩人又持續大吵,生氣的黎明撕裂冰冰的內襯,硬是把冰冰給要了,而冰冰也從抵死不從變成欣然接受。

這組流出的劇情照片受到網友熱議,有人說「果然人活得夠久,什麼東西都看得見啊!」也有人虧說在馬背上激情,只有武林高手才辦得到,堪稱是影視一大突破。

兩人在馬背上激情,被網友戲稱是影史一大突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