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大勝同門師兄弟 周票房破億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漫威英雄大片《蟻人》剛上映就氣勢如虹、萬夫莫敵,不僅一開片以2000萬票房獲得當日冠軍寶座,更在首周輕鬆賣出破億票房,成為漫威新寵。

《蟻人》不同於先前的英雄片,除了有全新的特殊視角、滿滿的幽默笑點,還有精美的打鬥場面,讓影迷們耳目一新,也讓《蟻人》在台的首周票房就賣出1億1千萬的驚人成績。此外,《蟻人》還刷新漫威系列電影第一集的首周票房紀錄,大勝同門師兄弟鋼鐵人、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

《蟻人》首周票房賣破一億,讓其成為漫威新寵兒。(迪士尼提供)

《蟻人》是《復仇者聯盟》中,最晚被注意到的「英雄」,卻扮演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而劇中兩段片尾也暗藏驚喜,引發討論,讓粉絲好奇《蟻人》究竟會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哪一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