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技巧高超 讓鳳小岳神魂顛倒

鳳小岳自曝要當爸,將小孩擺在婚姻前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鳳小岳今日在臉書自曝要邁入人生下個階段,開心當爸了!鳳小岳與女友洪喆安交往兩年多,兩人在通過民俗習慣之後的第一時間就向大家報告,也表示現階段任務是以小孩為主,婚姻次之。現在更爆出鳳小岳對女友傾心,居然是因女友衝浪技巧高超。

根據《ETtoday》指出,鳳小岳與女友年紀相仿,因為都喜歡運動而熟識,洪喆安熱愛衝浪,就在海邊透過朋友介紹與鳳小岳搭上關係,她是台灣緬甸混血,但說得一口流利中英文。加上衝浪技巧高超,穿上比基尼衝浪性感又帥氣,讓鳳小岳神魂顛倒。鳳小岳對女友相當疼愛,曾經公開表示「她需要什麼我都給她」,對於小孩的出生,雙方家人都相當期待。

鳳小岳(左)與女友洪喆安(右)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