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遭疑飢餓行銷催票 真相是...

五月天確定不辦跨年演唱會,讓粉絲好失望。(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確定今年將不唱跨年,因此8月初的3場「世界好大趴」恐將是天團今年在台灣的最後大型演唱會,消息傳出,網友質疑這是「飢餓行銷」,猜測是要幫「世界好大趴」催票房。

唱片公司今嚴正否認,強調五月天真的是要專心籌備新專輯,甚至為此推掉20場商演、音樂祭活動、廣告,推估可能因此少賺上億元。

8月7至9日,五月天將在南港展覽館的「世界好大趴」連唱3天,而且每場曲目都不同,8月底則首度在東京「武道館」舉辦2場演唱會。

五月天不辦跨年演唱會,主要是要全心投入第9張專輯製作,畢竟該團已4年未出新專輯。

對於網友質疑,放出停辦跨年的消息是為了幫「世界好大趴」催票房,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今表示:「門票已經賣了近3萬張,大家不必多想。」

據悉,五月天不只不唱跨年,連明年春節前的尾牙邀約也已婉拒好多場。唱片公司表示,一定要讓五月天完成新專輯,才能再規劃新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