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蔡少芬 貌似張曼玉

17歲蔡少芬神似張曼玉(左圖)。(取自網路、蔡少芬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的蔡少芬簡直是張曼玉的翻版!日前(12日)港星蔡少芬在微博秀出一張當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俏皮的跟網友問候:「17歲的蔡少芬和大家說「早上好」[鮮花]」。不少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覺得17歲的蔡少芬根本就是張曼玉的翻版,但也有網友認為與港星邱淑貞相像。

也有網友認為照片邱淑貞相像(左圖)。(取自網路、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老公張晉更在底下搞笑留言:「你好,我叫張晉,做個朋友唄!」蔡少芬俏皮回覆:「這個嘛!你先問我老公吧!」倆人親暱互動好似新婚般甜蜜,根本沒有「七年之癢」的問題。

蔡少芬與老公張晉在微博上高調放閃。(蔡少芬微博截圖)

據悉,照片當下正是的蔡少芬參加香港小姐比賽之時,當年她以大熱門之姿獲得季軍,此後演藝之路一帆風順。與宣萱、陳慧珊及郭可盈被譽為香港無綫電視「四大花旦」,2011年在《後宮甄嬛傳》中演出壞心皇后一角,雖然在片中讓人恨得牙癢癢,人氣卻依舊不減,紅遍中港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