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坤儀訂婚 未收聘金沒循古禮

李坤儀(左)已於5月與凱渥總監趙贊凱(右)低調訂婚。(趙贊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交往7年,5月31日在台北悄悄訂婚,戀情終於開花結果,訂婚當天李登輝僅對趙贊凱說:「以後要好好照顧坤儀。」爺孫情令人動容。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贊坤戀」低調訂婚當天,只有雙方家人吃飯,女方既沒有收聘金也無遵循古禮,男方僅簡單替李坤儀戴上訂婚戒指。據了解,目前婚期還未敲定,但會在年底前完婚。

趙贊凱受訪時表示:「我們沒有被催婚,就是很自然地決定結婚。」他稱讚未婚妻李坤儀「很獨立體貼」,還說兩人相處很舒服,他更強調李坤儀還沒懷孕,一切都是時候到了便結婚。

前總統李登輝開心孫女訂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