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金曲 歌神張學友抵台

歌神張學友下午搭機來台出席金曲獎,開心與粉絲握手。(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角逐本屆金曲歌王的歌神張學友原本傳出因為拍戲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不過因為劇組原訂今晚拍片的通告取消,張學友下午三時許搭機來台參加金曲獎盛會。

張學友下午三時許搭機來台參加金曲獎盛會。(記者朱沛雄攝)

張學友表示,因為劇組通告取消,而且已經答應哈林庾澄慶有空的話會出席金曲獎,再者出席的最佳男歌手入圍者只差他一個人,加上時間上還來得及,所以臨時決定來台出席頒獎典禮,這次只是來共襄盛舉,並沒有期待會得獎。
歌神決定來台出席盛會,許多歌迷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並且為張學友加油打氣,張學友搭車離開前也親切的向粉絲們揮手或握手致意。

歌神張學友下午搭機來台出席金曲獎。(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