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火燒車 任賢齊拚命報平安

賽道上地表溫度超過50幾度,小齊說,很多賽車都過熱燃燒。(取自任賢齊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小齊」任賢齊歡度49歲生日,目前正在中國新疆參加「環塔拉力賽」賽車比賽,碰卻上很多車手的賽車燃燒到只剩骨架,小齊仍說:「我還是會繼續熱血。」

這位就是火燒車的苦主車手,小齊(右)說:「他的心情我可以體會。」(取自任賢齊微博)

小齊昨天向粉絲報平安:「賽車道路上的地表溫度超過50幾度,很多賽車都過熱燃燒,很多車手的車,燒的只剩骨架,法國隊友威利車爆缸,我的跑到傳動皮帶斷裂,冒出濃煙,也差點燃燒起來。哎呀,在沙漠比賽真的不容易。」

小齊認為在中國新疆參加「環塔拉力賽」很辛苦,但他不會放棄。(取自任賢齊微博)

儘管如此,小齊當時還是不放棄比賽,依舊努力期盼能闖出好成績,他說:「心情還挺複雜的,我還是會繼續熱血,追求創造未來,希望大家也是一樣的心情。」選手們互相加油打氣,畢竟是難得的經歷,全都豁出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