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知懷孕 梁靜茹跟他都哭了

梁靜茹(左)和親表哥張智成感情深厚。(取自梁靜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樣來自馬來西亞,也有血緣關係,歌手梁靜茹有一位親表哥的歌手張智成,兩人感情好到還曾哭在一起。

遠從大馬飄洋過海隻身到台灣發展,梁靜茹深刻體會一個人過生活的孤獨,雖然台灣已經成為她的另一個故鄉,但能看到家鄉的親人,格外令人感動。梁靜如說:「我跟我哥的感情真的很好,張智成是最疼我的哥哥。」

2年前,梁靜茹剛懷孕有喜時,特地約了張智成到家中吃飯,親口告訴她懷孕喜訊,當場兩人都紅了眼眶,看得出這對兄妹感情真的很好。乍看之下,兩人還真的挺像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