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辰亦儒頂高溫 "包粽子"約會

曾之喬(右)、辰亦儒戀情傳地下,兩人愛戀仍在ING。(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根本是假分手、真戀愛,兩人還在暗通款曲,私下打得火熱,因在端午節被拍到甜蜜用餐,戀情仍在進行式。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天兩人被民眾拍到一起吃飯約會,彼此面對面坐著,也很有默契都穿長袖外套,曾之喬綁著馬尾,辰亦儒則是戴著帽子和墨鏡,互動親暱,儼然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兩人同屬同一個經紀公司,被指近水樓台先得月,傳出戀情有跡可循。(資料照)

對於戀情仍在ING,兩人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僅表示:「他們只是好朋友,有共同的朋友,當天是一群朋友一起吃飯過節。」不過民眾只有拍到兩人甜蜜用餐,經紀公司說法顯然兜不攏。

曾之喬和辰亦儒是在2009年合作《愛似百匯》傳戀情,她還自爆2人交往10個月後分手,但辰亦儒始終沒認愛,沒想到去年大年初四竟被民眾目擊在台北市內湖約會,如今又被拍到甜蜜用餐,「分手」根本只是煙幕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