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彤雯淚崩 心疼愛兒破皮

蕭彤雯歷經長期住院安胎,終於順利產下小孩,雖是早產兒但一切平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女主播蕭彤雯,41歲高齡順利產子,雖然歷經從去年底懷孕以來,宮縮頻繁需長期住院安胎,但仍舊保持樂觀信心,日前終於順利剖腹生下2176公克的男嬰,雖然是早產兒但仍一切平安。她今日在臉書發文敘述產子的過程,談到拼命忍住眼淚,但在看到寶寶因為早產而被氧氣管磨破鼻子時,仍然忍不住心疼落下淚來,讓粉絲直呼她是個勇敢的媽媽!

蕭彤雯在臉書寫到:「術後第二天,挺著傷口和宮縮的疼痛,以及躺了四個月的肌無力和手術出血的天旋地轉,堅持就算爬也要爬進加護病房給你打打氣,我還是笑著對你說話,沒掉一滴眼淚。」但寶寶因為早產,鼻子因為氧氣管磨破皮,「即使被護士姐姐細心的用人工皮緊緊貼住,還是露出紅色水水的皮膚,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心疼之情溢於言表。

在寶寶出生的第三天,蕭彤雯終於觸摸到寶寶,「馬麻第一次把手伸進保溫箱,摸摸你的小身體,也真的確定你認得馬麻的聲音!馬麻叫你睜開眼睛,你就會拼著命睜開;當我輕聲說馬麻來囉!你就張開了你的小手,握住了我的手指...」,感人過程讓粉絲都稱感動,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小孩跟媽媽都能健康平安。

蕭彤雯與寶寶初次觸摸,蕭彤雯感動的直說小孩聽得出來媽媽的聲音。(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