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賢帥氣開球 EXO粉絲卻挨轟

EXO成員伯賢日前受邀為棒球比賽開球,但是粉絲「EXO-L」竟遭砲轟。(取自my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伯賢在16日受邀為韓華老鷹隊及SK飛龍隊的棒球比賽開球,穿上棒球裝帥氣棒球裝投球的模樣令人心動不已。現場除了看比賽的球迷之外,也湧入不少想看伯賢投球英姿的「EXO-L」們,不過事後許多棒球粉絲紛紛表示,因為許多粉絲的不當行為,讓他們覺得看賽權益受影響,砲轟聲浪不斷。

伯賢出道3年來首次為棒球比賽開球,吸引不少粉絲想入場朝聖他的投球英姿。(取自OSEN)

因為棒球風氣在南韓相當盛行,因此每到賽季幾乎都是一票難求,而現在又因為伯賢要來開球的關係,臨時找票更是難上加難,因此當天韓媒《mydaily》就發現,有不少粉絲因為買不到票卻又想近距離看到伯賢,竟然自己製作假票及假記者證入場,佔據場內的好位置,挨轟「這根本是犯罪吧!」

韓媒發現,不少粉絲因搶不到票或是想近距離觀看伯賢投球模樣,竟私自偽造假票券及假記者證入場。(取自mydaily)不少粉絲在看完伯賢開球後,就馬上離場,造成比賽還沒開始就出現許多空座位的尷尬情況。(取自mydaily)

而粉絲的行為又在伯賢開球完後變得越來越誇張,當伯賢投完球後,不少粉絲看完就直接頭也不回地離場走人,造成整個比賽都還沒開始,本來是一票難求的座位就馬上變得空蕩蕩的情況,畫面相當難看;伯賢本人投完球後,打算繼續在空中觀景台內觀賽,而當初沒有離場決定留下來的粉絲便開始大暴走,為了看到伯賢及拍到他的照片,紛紛離開自己的位置不斷移動,甚至移動到不被允許進入的區域,同時也干擾到想要專心看球的球迷權益,因此事情爆發後,網友不斷砲轟這些為看偶像而不顧他人權益的粉絲。

粉絲為了看到或拍攝伯賢觀賽模樣,在比賽進行時擅自離開自己座位,在場內到處移動。(取自mydaily)粉絲為求看到伯賢一眼,不斷移動位置,在觀眾席上走來走去,嚴重影響到觀賽球迷的權益。(取自mydaily)

雖然知道這些情況可能只是少數人造成的,不過也讓「EXO-L」的名聲受到了相當不好的影響,許多理性的EXO粉絲得知這件事後,也紛紛呼籲大家要「理性追星」,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追星而影響到他人,畢竟「粉絲行為,偶像買單」,誰也不希望因為粉絲的不當行為,讓偶像的聲譽受影響,希望大家在追星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的行為舉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