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情歌告白 把妹放大絕

唐禹哲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上台唱歌向李佳穎示愛。(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唐禹哲在三立週五華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中,為向李佳穎告白,站上夜店舞台展歌喉,李佳穎給他歌聲打100分,覺得歌聲溫柔又有感染人心的力量,他則笑說:「這招把不到妹才怪。」

唐禹哲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上台唱歌向李佳穎示愛。(三立提供)

 為了這場戲,唐禹哲再進久違的錄音室,歌手出身的他耗了幾小時練唱,第一次在戲中唱歌,又演又唱令他有些許緊張,直呼:「比在萬人演唱會上還緊張。」他表示,因為和工作人員朝夕相處都很熟識,所以在大家面前唱會感到尷尬,甚至還想清場,反而被虧又不是在拍床戲。

唐禹哲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上台唱歌向李佳穎示愛。(三立提供)

 唐禹哲惜嗓如金,除了工作之外都不會唱歌,他說因為喉嚨容易過敏,為了保護不輕易開嗓,對這場演唱告白劇情,李佳穎笑說從未交過會唱情歌的男朋友,而一般人都認為一把吉他加嗓音,絕對是把妹最佳利器,唐禹哲舉雙手贊成,他覺得女生一定感動,可惜的是自己不會彈吉他,但透露:「告白唱情歌沒做過,但交往過程中曾為以前女友唱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