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往中國發展?還有得等呢

IU外表甜美,又具備超強歌唱實力,被封為「國民妹妹」。(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國民妹妹」IU以甜美嗓音和清純形象受到歡迎,而最近她參與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的演出,扮演高傲卻也同時擁有可愛魅力的女明星「Cindy」,隨著劇情發展,觀眾也不禁深陷Cindy的魅力中,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更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演出邀約,成為當紅炸子雞。

IU在《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高傲的女歌手Cindy,獨特的魅力讓觀眾喜愛不已。(取自KBS)

IU的經紀公司稱在《製作人的那些事》播出後,IU因為該劇影響而在中國打開知名度,成為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不少中國的活動主辦單位、製作公司都紛紛向他們發出公演、粉絲見面會等活動的邀約提案,足顯其超高人氣。不過公司方面則表示目前還沒有要在中國活動的計畫,因為IU先前為了接演《製作人》推遲了一些廣告拍攝,在20日該劇下檔後就要開始「還債」,之後也將投入預計在秋天發行的新專輯製作中,暫時還不會接受任何中國方面的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