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慎入!《製作人》的金秀賢 馬桶蓋萌呆

《製作人的那些事》昨首播第1集,就在南韓拿下10%高收視率的好成績。(翻攝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集結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IU等黃金演員陣容,未開播就先轟動,昨晚首播,金秀賢展現與《來自星星的你》中截然不同演技,飾演菜鳥PD的他頂著超萌馬桶蓋頭,在第一集就與電視台中不少強悍的角色交手,愣愣的呆萌演技秒殺不少粉絲。

金秀賢飾演的白承燦是為了追隨初戀學姊的腳步才踏入電視台工作,沒想到進入職場第1天就發現學姊根本不記得自己。(翻攝自KBS)

金秀賢所飾演的白承燦,是為了初戀學姊申惠珠,才進入電視台擔任菜鳥PD,可是好不容易遇到對方時,不但親眼目睹心上人在親前輩羅成模(車太鉉飾),學姊還根本忘記他是哪位,把承燦名字都喊錯,讓他傷心欲絕躲廁所痛哭,這段讓粉絲好傷心呀。羅成模進入廁所,成燦故意在前輩身旁「搗亂」,「報復」得好可愛。

白承燦在廁所遇見被學姊親吻的前輩羅成模,故意搗亂讓他無法好好上廁所。(翻攝自KBS)

隨後承燦又莫名捲入一場紛爭中,原來是IU所飾演的資深性感人氣女歌手Cindy,正在與有「女魔頭PD」之稱的《音樂銀行》PD卓藝珍(孔曉振飾)進行一場女人之間的戰爭,因為卓藝珍認為Cindy的打歌服太過暴露,認為會影響電視台形象,因此要求她更換,不過高傲的Cindy不但不覺得自己這樣不對,還反嗆「那是妳們老女人的看法」。接下來,兩個女人的戰爭不斷,承燦這名菜鳥PD無端捲入,超倒楣。

白承燦莫名捲入人氣女歌手Cindy和「女魔頭PD」卓藝珍之間的戰爭。(翻攝自KBS)金秀賢在劇中展現了與先前截然不同的反差魅力,呆萌演技深植人心。(取自OSEN)

網友們看第一集後,紛紛大讚金秀賢的「黑洞」演技十分精彩,不僅將遇到心上人的純情男緊張模樣詮釋得十分寫實,身為職場新人的他因不會看上司臉色而成為「受氣包」的呆萌模樣詮釋得淋漓盡致,將承燦獨特的個人魅力極大化,跳脫先前帥氣逼人的「都教授」形象,以真誠的憨傻模樣讓觀眾愛不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