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間的戰爭!DARA跩排擠IU

IU和「2NE1」Dara在昨晚播出的《製作人的那些事》中一起錄節目,但卻進行了一場女人之間的戰爭。(取自KBS2)〔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本周播出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中,出現了不少客串該劇的當紅偶像明星們,成為觀眾注目焦點。昨晚播出的第4集中,嘻哈女團「2NE1」成員Dara帶著師弟姜勝允、金智秀和「BOYFRIEND」珉玗等人一起客串演出,雖然演出份量只有短短5分鐘,但卻展示了強烈的存在感。

Dara因看IU飾演的Cindy相當不順眼,因此決定和另一名女藝人聯手排擠她。(取自KBS2)

Dara等人飾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新成員,她頂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現身,女人味十足,不過對於飾演當紅女藝人Cindy的IU卻警惕不已,也對她不斷喊自己「姊姊」以彰顯自己年輕本錢的模樣相當不爽,因此私下對一同出演的另一名女藝人計畫要在Cindy演出時不作任何反應,「如果我們沒有反應,Cindy就不會受到矚目。」扮演惡女前輩的Dara,令人看了覺得相當有趣。

Dara和師弟姜勝允後來被氣呼呼的Cindy老闆抓著興師問罪,緊張吞口水的模樣萌翻粉絲。(取自KBS2)

隨後她更串通自己師弟姜勝允,要他在選擇喜歡並進行配對的女藝人時,千萬不要選擇Cindy,而是要選擇同公司出身的自己,這些小伎倆造成正式開拍時,真的沒有男藝人選擇Cindy,令她當下尷尬不已。不過事後Cindy的老闆氣沖沖地來找幾位藝人興師問罪,拉著姜勝允問為什麼不選Cindy,問他是哪間公司的?氣勢凌人的樣子令Dara在一旁緊張不已,睜大眼睛不斷吞口水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可愛!」精湛演技讓人回味無窮。

Dara帶著師弟姜勝允一起客串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精彩表現備受觀眾肯定。(取自Dara的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