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搶先孔曉振吻金秀賢 搶不贏收視

昨《製作人的那些事》祭出金秀賢與IU的吻戲,收視率反下滑近2個百分比。(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新男神」金秀賢在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中,周旋與孔曉振、IU間,不管是和孔曉振或IU的配對都各有支持者,昨《製》劇播出第7集,IU飾演的偶像歌手「Cindy」率先吻上金秀賢詮釋的菜鳥製作人「白承燦」,感情線逐漸明朗化。
昨播出的劇情中,金秀賢和IU來到遊樂園,IU透露小時候因為工作和父母分開,父母為了看自己發生車禍去世,讓她非常自責,雖然才23歲,但對於出道10年的她來說,演藝事業已經到了開始走下坡的階段,聽到金秀賢的安慰後,IU忍不住感動獻吻。
雖然昨《製》劇祭出金秀賢與IU的吻戲,但比起上周六收視13.5%,創該劇新高,收視率不升反降,跌至11.7%,約下滑了2個百分比;大部分的網友也看好金秀賢、孔曉振這對「83萬CP」(因劇中孔曉振欠金秀賢父親83萬元),勝過IU與金秀賢的「雨傘CP」(因劇中金秀賢曾借傘給83萬)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