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製作人》超吸金 1集2億韓幣賣中國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主演的韓劇《製作人》未播先轟動,超強大陣容讓不少粉絲心動不已,海外版權更是各家搶著要,甚至傳出中國線上網站願以1集2億韓幣(約600萬台幣)的天價購入《製作人》海外播映版權,吸金功力一流。

韓劇《製作人》演員陣容華麗,傳出中國有意以1集2億韓幣(約600萬台幣)的天價購入海外播映版權。(取自Naver)

據悉,韓劇《製作人》因為擁有超華麗演員陣容,加上故事情節敘述電視台幕後的生態,題材新穎有趣,備受觀眾期待,因此輸出海外的版權價碼算是近期作品中最高的,劇組相關人士透露:「雖然無法公開確切的價格,但是可以肯定的是,1集的海外版權價碼有談到超過20萬美金(約600萬台幣)。」而本劇預計拍攝12集,購入整套海外版權預估需花費25億韓幣(約7千6百萬台幣)。

在公開的劇中電視台藝能局(綜藝節目部門)的組織分布圖中,可以看到金秀賢位於最下方,吸引眾人目光。(取自Naver)劇組今天公開一組孔曉振、車太鉉童年關係及車太鉉背著孔曉振在街上行走的劇照。(取自TOP STAR NEWS)

今天《製作人》劇組除了公開劇中電視台藝能局(綜藝節目部門)的組織分布圖,以及孔曉振、車太鉉相關劇照之外,也將於下午1點舉辦發布記者會,由通訊軟體「LINE」所推出的APP「LINE TV」,除取得該劇台灣全版權,也將同步播出獨家記者會畫面,台灣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LINE TV將獨家轉播《製作人》記者會畫面。(取自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