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收視上升 IU獻唱電視原聲帶

IU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人氣女歌手。(取自KBS)〔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昨在南韓播出第2集,收視從10.1%小幅上升至10.3%。昨過22歲生日的IU,在劇中演唱的電視原聲帶《心》,也將於明天公開發行,讓粉絲非常期待。

IU將於明日公開新歌《心》,感謝粉絲替她慶生及支持她所主演的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取自Instagram)

《心》是由IU創作的歌曲,在昨《製作人的那些事》第2集首度曝光,這首歌表達了IU對粉絲支持她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以及祝福她生日快樂的感謝所製作的歌曲。昨IU也在手心寫上「心」字上傳Instagram,並留言「生日結束了!謝謝。明天這個時間請期待我的禮物喔」引起粉絲好奇心。隨著新歌消息曝光,粉絲也讚IU不虧是「暖女」,真的非常體貼、照顧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