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 夜店出張嘴撈144萬

沈玉琳勤跑夜店累積歌唱實力,20日將到台中再度開唱。(取自Rave club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沈玉琳跨足歌壇,取了藝名「William沈」,還揚言明年唱進小巨蛋,當歌手玩真的。而他早在前年推出廣告歌曲《我要找名人》後,就不斷在各大夜店小試牛刀,目前已累積18場資歷,據悉每場酬勞8萬,至少進帳144萬。

沈玉琳有歌星夢,計畫明年攻蛋演唱。(取自沈玉琳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沈玉琳每次接表演2首歌外加脫口秀,「有次現場表演口技,結果把麥克風放肚子上收音,一直打肚子當作直升機!」,沈玉琳擅長炒熱氣氛,所以30分鐘表演常high到1小時。他不改自捧態度表示,夜店空間小,很多年輕女大生搶摸他的鞋,甚至有人直撲她懷裡,但沈玉琳仍專業hold助全場,「有次舞台下有人拉我手,力量太大我被拉下台,結果反作用力,換那個粉絲站上去唱歌」

另外,沈玉琳表示《我要找名人》是為了廣告,並非表演用,創作人沒想到換氣問題,有網友惡搞把該歌混音成30分鐘的版本,有次音控錯放成網友版,沈玉琳唱到第5遍都見到祖宗了,當下問最近的醫院在哪裡。沈玉琳20日將到台中再度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