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啦!碧昂絲high跳張秀卿台語歌

西洋天后碧昂絲,被網友陳柏慎惡搞成台語天后。(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友陳柏慎因將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改成台語版而爆紅,還曾上節目《康熙來了》網路紅人特輯,之後改編的《幽遊白書》、《七龍珠》也有不錯迴響,但這次他居然把西洋天后碧昂絲跟台語歌手張秀卿「尬」在一起!

碧昂絲配上張秀卿居然如此對味。(取自臉書)

陳柏慎將碧昂絲《Run The World》MV配上張秀卿的《辣妹駕到》歌曲,變成「碧昂絲駕到」,就連性感的舞者也慘淪「隔壁的姊妹」,而碧昂絲與舞者的舞步居然與歌曲完美合拍,讓網友直呼「太神啦!」

看見碧昂絲如此「Local」的「搖依搖依搖依」,影片上線第二天,就已有34萬人次點閱,影片也因為太好笑,引發瘋狂轉載。

碧昂絲駕到

怒剪一首以弔念我逝去的工作存檔... ( 遙望 )#碧昂絲總是合拍#BeyoncéAlwaysonBeat#旁白鴿

Posted by 陳柏慎 on 2015年6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