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指安鈞璨肝病原因? 麻吉大哥斥媒體杜撰

黃立成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憤怒。(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曾和「theLOOP」團隊,與麻吉大哥黃立成合資開設夜店,並擔任兩年公關,然後退出。今天安鈞璨因肝癌併發症辭世,黃立成早上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安鈞璨:「Way too young. R.I.P.」

稍早,黃立成在臉書分享《蘋果日報》一則新聞,更發表聲明:「本人在此嚴正聲明:我並沒有就小安離世的消息做過任何回應。收到記者這種詢問的簡訊、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憤怒,不管我是不是醫生,我都回答不了這些問題!我只知道小安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我嚴厲譴責記者藉由報導新聞去消費影射小安離世的原因,並且做這種未經聯繫上受訪者就杜撰報導內容的行為,真的很可惡!」

該篇新聞寫到:「黃立成透露,安鈞璨擔任夜店公關期間,長期日夜顛倒,不僅皮膚變差,還罹患蕁麻疹,疑似不正常的生活作息,種下罹患肝病的導火線。」讓黃立成十分不滿。

該篇新聞報導後來也做更改,刪除「黃立成透露」等字眼,將內文改成「據《壹週刊》報導」,撰文方向改成引述。

黃立成公開記者訊息。(取自臉書)

有網友備份下未被修改前的新聞報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