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1個月就有新男伴 袁艾菲告白日伴遊周定緯

20:58 前天「520國際告白日」,袁艾菲被直擊與周定緯吃飯看電影,她否認周有意追求,稱他只是「簡單的朋友」。(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30歲袁艾菲與34歲餐廳老闆林冠百上個月驚傳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前天「520國際告白日」,《自由時報》直擊分手才1個多月的她,身邊已有新男伴,與「星光幫」出身的周定緯出遊看電影吃宵夜,席間只見他妙語如珠逗她笑得花枝亂顫,她則掏心與他分享工作心情,關係似已「友達以上」。

袁艾菲日前接受《自由》採訪時自曝分手,她坦承自己脾氣差,但林冠百都能一一容忍:「是一個好男生。」林冠百也回應:「她是個單純善良的好女孩,分手還是朋友。」雙方分手仍說盡好話,堪稱演藝圈分手不出惡言表率,外界也認為2人可能隨時會復合。

21:02 剛分手不久的袁艾菲與周定緯(右)相約看電影,散場後另一位男友人與他們短暫聊天,便識相離開。(專案組攝)

不料,分手祝福言猶在耳,袁艾菲身邊卻已出現新男伴,前天(20日)「520國際告白日」,《自由》直擊袁艾菲與「星光幫」出身的周定緯,及1位男友人到信義威秀看電影《名畫的控訴》,晚間9點多電散場,3人在戲院門口聊沒多久,另名男友人就識相地先行離去,2人隨後一同雨中漫步到附近的「NY BAGLES」餐廳用餐。

21:39 袁艾菲與周定緯用餐席間聊不停,表情豐富的她還掏心分享工作心情,看來交情頗佳。(專案組攝)

袁艾菲與周定緯席間話題頗多,近2小時的用餐時間,話匣子始終沒關過,席間袁艾菲也不吝展現大方個性,不顧嘴巴裡還有食物就邊吃邊聊,她似乎已將周定緯視為自己人,甚至聊到比較級的工作話題:「我跟她是不同型的。」餐後,由周定緯展現體貼大方付帳,袁艾菲隨後獨自坐上計程車返家。

21:40 袁艾菲在周定緯面前很放得開,聊天時表情多變。(專案組攝)

對於在「國際告白日」相約看電影,是否有意追求剛恢復單身的袁艾菲?周定緯昨透過華研唱片表示,他與袁艾菲認識很久了,最近是因為跨年演出及「鴨子」徐凱希生日時有碰到,才變得比較熟,當天是因為剛好有特映會的票,恰巧她沒工作,才找她一起看電影,順便晚餐。

袁艾菲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晚原本鴨子也要一起去看電影,但因她有工作趕不及,才變成2男1女去看,並否認周定緯有追求的意思:「只是簡單的朋友。」

對於袁艾菲分手不久,就在「告白日」被拍跟人約會,林冠百昨晚聞訊仍為她緩頰,表示知道他們一直是好朋友,應該只是單純的聚會聊天,還說:「會分手其實是我的錯。」因為有工作上的決定沒跟她事先溝通,才讓她覺得很受傷,並非先前她對外所說的「因她脾氣差」,不希望她被外界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