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住哪?勇樣城北洞3億豪宅藏嬌

裴勇俊當年以「冬季戀歌」擄獲廣大師奶的心。(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勇樣」裴勇俊今閃電宣布將在秋天迎娶旗下女星朴秀珍,雖然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表示,相關婚禮細節還未定案,但韓媒報導,裴勇俊位於城北洞的住宅,很可能就是兩人未來的新房。

裴勇俊於6年前以韓幣60億元購入城北洞豪宅,現今價格已飆漲至韓幣95億元。(取自網路)

裴勇俊於6年前以韓幣60億元(約台幣1.8億元)的價格購入城北洞豪宅,現今價格已飆漲至韓幣95億元(約台幣2.9億元),而城北洞豪宅也被視為兩人婚後新房的最佳場所,引起媒體高度矚目。

裴勇俊與朴秀珍宣布秋天結婚,而裴勇俊位於城北洞的豪宅,據傳可能成為兩人婚後的愛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