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開過頭!節目竟為效果騙13歲女找到媽

歐登艾倫因可以再見到母親,感動留下眼淚。(取自歐登艾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僅13歲的歌手歐登艾倫(Autumn Allen)參加柬埔寨歌唱節目後竄紅,日前,她曾表示自6歲和爸爸搬來柬埔寨後,再也沒見過母親;這回她於母親節在節目獻唱,主持人告訴她,已經幫她找到媽媽,可以讓他們倆母女相聚,當這位「媽媽」走出來後,竟遭來一陣撻伐。

門後出現了一位男扮女裝的人,讓歐登艾倫期待落空。(取自歐登艾倫臉書)

原來節目為了達到效果而找了人來男扮女裝,讓本來滿心期待的歐登艾倫落空,主持人還說:「你在想什麼!你以為我們是說真的嗎?」引來網友撻伐,認為這個玩笑「無腦又可恥」,把一個玩笑建築在小女孩痛苦上。事後,節目自認玩笑太過火,特別傳了電視台的道歉信表示歉意,歐登艾倫也放上臉書表示原諒他們,並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節目事後表示歉意,歐登艾倫放上臉書表示原諒。(取自歐登艾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