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舞王好拚命 超時工作忘周公

羅志祥凌晨仍在工作,粉絲大喊不捨。(取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舞王羅志祥出道20年來堪稱工作超拼命,主持、唱歌、演戲樣樣精通的他,日前在臉書PO文:「現在12點25分,繼續工作中加油!」讓粉絲為他的認真打氣,盼小豬多注意身體,不要把身體搞壞。

照片中,小豬憔悴的神情引來粉絲們心疼,但有位網友很幽默,用微軟的測年齡軟體「How-Old.net」測出小豬僅16歲,並留言:「未成年超時打工。」逗樂許多粉絲。

事實上,羅志祥出道至今並非星途一帆風順,有幾度低潮期,曾用「打不死的蟑螂」自嘲。他擁有獅子座的好勝心及不服輸,使他在台灣歌壇締造20多項無人能敵的紀錄。

網友用「How-Old.net」測出小豬僅16歲!(取自羅志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