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退出EXO樂逍遙 罵聲不斷

TAO在Instagram上傳以美國為背景的照片,狀似悠哉,仍沒對退團作說明。(取自TAO的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分崩離析,許多團員如鹿晗、吳亦凡等都受制於合約糾紛,官司打不完,現在成員黃子韜(TAO)則因父親反對要求逼迫退團,引起粉絲強大關注,但他今上傳Instagram的照片看來心情不錯,披著牛仔外套、掛著墨鏡,蹲著的樣子看起來很酷,且背景似在美國。

但他事不關己的模樣反而引發反彈,大批留言湧入:「就是作秀罷了,沒多久肯定就和中國那邊簽約了」、「不是說腳傷嗎?怎麼不去醫院反而逛起街了?」、「他在南韓愛寶樂園也玩得很開心,沒什麼好驚訝的。」認為他退團就和其他中國籍成員一樣,之後就會轉往中國發展,意外掀起網路霸凌、惡評不斷。

有粉絲眼尖發現TAO開的車在二手交易網站上拍賣,還註明是偶像歌手的車。(取自韓星網) 

另外TAO之前在南韓駕駛的白色跑車出現在二手車交易市場,該款2014年瑪莎拉蒂GranCabrio 4.7MC的售價為1億6500萬韓元(約台幣500萬元),TAO曾多次駕駛它出沒,也曾在3月EXO首爾演唱會後接送成員下班,該交易網站介紹該車時也強調是著名偶像歌手的跑車,這也底定了TAO退團的事實。除了跑車,TAO養的小狗也受粉絲關注,不知道他退團後,小狗會送回青島,還是繼續由成員扶養,一切TAO都沒作說明,卻上傳了悠哉的照片,引起眾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