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貼臉凱蒂佩芮 身高竟一樣

凱蒂佩芮與吳建豪兩人在演唱會後台親密合照。(取自吳建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凱蒂佩芮前日來台灣開唱,不僅身穿太陽花裝、披上國旗讓台灣粉絲大讚太陽花女神,不少藝人也到場朝聖,吳建豪在今天PO出自己跟女神的私藏合照,兩人臉貼臉感覺相當親密,但粉絲觀察到另一件事,官方身高180公分的吳建豪居然跟凱蒂佩芮平頭高!

 網友眼尖發現兩人身高居然差不多。(取自吳建豪微博)

兩人合照一PO出,只見凱蒂佩芮手搭吳建豪肩,畫面完全沒有高低差,讓網友不經戲弄留言:「第二張把你拍得好矮」、「為什麼覺得她(凱蒂佩芮)腿不長,可是也沒你矮啊?這是為什麼啊?」據了解,凱蒂佩芮其實也高人一等,官方身高為173公分,再加上高跟鞋,與吳建豪齊頭並不為過。大家就請把焦點放在兩人超魅力的微笑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