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3月光速復合 林若亞回收賈靜雯前夫

林若亞臉書上傳孫志浩下廚照,感謝他讓自己懂得生命中最棒的事情,值得等待、奮戰、相信。(取自林若亞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不像前妻賈靜雯和修杰楷那樣越愛越大方、感情甜蜜蜜,孫志浩年初才跟名模林若亞分手,現在終於又苦苦追回了。林若亞昨終於在微博PO出孫志浩下廚背影,用英文寫下:「生命中最棒的人事物是值得等待、奮戰、相信的,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些事。」甜蜜放閃,預告2人還是復合了。

林若亞(左)跟孫志浩(右)年初才分手,現在立刻光速復合。(取自孫志浩微博)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林若亞經紀人證實,因孫志浩在2人分手期間努力改變、拚命挽回,才讓林若亞再度感動心軟,決定復合。其實4月初林若亞出席活動時就曾鬆口,表示孫志浩「很努力做很大、很多的改變」,情路跌跌撞撞的她,終於還是光速回歸孫志浩這個「纏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