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寇乃馨消費婚姻 黃安冷諷

黃安今天公開嗆聲寇乃馨與黃國倫夫婦消費自己的婚姻。(取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寇乃馨與黃國倫結婚6年,經常公開個人感情事。今天黃安再也看不下去,他冷冷嘲諷這對夫妻:「其實忍了好久,哪有人整天消費自己的婚姻謀生。」

黃安說:「終於忍不住說一下,黃國倫與寇乃馨兩口子,他倆都算是我的好友,尤其是國倫,我認識他超過30年了。哪有人整天消費自己的婚姻謀生的,天南地北,沒完沒了。乃馨跟我做節目,還要請國倫來現場秀恩愛,搞得我挺尷尬的。話說回來,既然人家願意聽,你倆就繼續吧,我吱個聲,但不擋你財路

寇乃馨(左)與黃國倫夫婦經常公開放閃。(取自寇乃馨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黃安留言,替他捏把冷汗:「安哥,你又要得罪人了。」有人則對黃安發言深表贊同,「他們講的都是老梗」,稱讚黃安說實話。

對於黃安砲火,寇乃馨表示不解,因已2年未與他合作過,姑且當成是黃安對他們夫妻越來越紅的肯定;此外,她還不忘放閃,讚老公黃國倫是她遇過最聰明幽默又心有靈犀的搭檔,未來還會持續跟他黏TT,夫妻合體工作,且這些曬恩愛示範,會讓大家更相信愛情。

寇乃馨回應全文:
1,這兩年都沒和黃安合作耶,不明白為何他突然對我們開槍? 只當是我們最近比較火的肯定吧?安哥一向只對紅的對象開炮不是嗎?
2, 最近確實許多節目找我們夫妻合體出席,我與國倫武功路數不同各有專長,節目組都覺得搭起來特別妙,1+1效果大於2,據說我們聯手創造了許多次收視高峰,所以越來越多節目邀約
3,國倫真是我遇過最聰明幽默又心有靈犀的搭檔!我們夫妻同心,齊力打拼很開心啊!我很們都黏對方,最多忍不了一週不見,中國這麼大,一起工作這樣才不用分隔兩地啊!
4,其實我們更希望,許多明星夫妻都能更默契更幸福!有更多幸福的秀恩愛示範,才能讓大家更多相信愛情!請期待,我們夫妻將會有更多攜手同心的精彩演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