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為何拒生?「不忍心抱孩子找....」

許志安表示和鄭秀文已有共識,沒計畫生孩子。(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鄭秀文日前跟香港明星導師許愿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終於證實兩人完婚,但許志安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竟說因為害怕社會壓力,不想生小孩。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外傳信仰讓鄭秀文改變了很多,許志安稱「她一直都這樣好,沒有變」,並說自己一直在尋找信仰,而會改信基督教,鄭秀文是一個藥引,「那時家中發生很多事,她向我講道,引導我」。而對於許志安與鄭秀文前年已在峇里島註冊,原本去年要補辦喜宴,但因許志安哥哥病逝而擱置的傳聞,許志安回應:「怎樣都好,報導大家看得開心就算。」但堅決否認因為家事暫緩婚宴,「其實有些事是否需要說太多呢,我會說兩個字,是心照,就是這感覺」。

兩人婚後計畫備受關注,被問到接下來是否「做人」?許志安竟說「沒有這想法」,稱現在太害怕社會壓力,不想生孩子,「我不忍心在孩子手抱的階段已經要為他拍學生照,找學校。這件事我們二人已有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