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High唱巨蛋 緋聞藝人躲貓貓

羅志祥(左)與楊丞琳(右)也捧場阿妹演唱會,並分別與緋聞對象擦身而過。(取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將一連在小巨蛋High場10場,以阿妹首首經典的天后級地位,與驚人的爆發力鐵嗓,不只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也吸引許多藝人捧場,除了明星夫妻黑人與范范、趙又廷與高圓圓、江美琪與樂手老公等人攜手亮相之外,許多傳過緋聞的藝人們也意外在小巨蛋同場現身,但都像計算好的擦身而過,阿妹的演唱會儼然成了緋聞對象們「躲貓貓」的場地。

愷樂與羅志祥一前一後進場,演唱會開始前興奮得在臉書PO照。(取自愷樂臉書)

根據今日《周刊王》報導,「亞洲舞王」羅志祥率先到場,隨後曾被爆「戀愛ing」的緋聞女友愷樂也一前一後現身,2人還很有默契的戴上漁夫帽,而已成為人妻的前任「豬女郎」Selina緊跟在後,巧的是她也戴著漁夫帽,加入「情侶帽」一族。另外與中國歌手李榮浩打得火熱的楊丞琳出席演唱會,還差一點撞見前男友王子,2人進場時間前後只差3分鐘,時間點掐得剛剛好。

Selina開心的跟阿妹蠟像合照,頭上也戴著漁夫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看演唱會差一點撞見前男友王子,不過她不以為意,也拿面具拍照。(取自楊丞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