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倒數 賈靜雯三八等會男友

賈靜雯即將拍畢《隱形的翅膀》,這幾天狂拍畢業照。(取自賈靜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沒有男友修杰楷的日子,賈靜雯只好三八一下,自娛娛人。

這陣子賈靜雯在中國蘇州拍攝偶像劇《隱形的翅膀》,雖和修杰楷陷入熱戀,兩人仍得分隔兩地,只有周末假日才能在台北相聚。不過,苦日子終究要結束了,目前《隱形的翅膀》即將完成所有拍攝,工作人員難免依依不捨,連賈靜雯也拍下紀念照片。

趁著好天氣,賈靜雯在當地一棵樹下留下倩影,只見她一下故作婀娜多姿,一下又開心大笑說:「倒數的節奏,三八動起來。」被虧「談戀愛的女人,不管做什麼表情,永遠都是最美的」,讓她笑得更燦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