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女神拍廣告 竟淪最萌三胞胎配角

金秀賢和河智苑合拍廣告,不過卻淪為最萌3胞胎配角。(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韓亞銀行和外匯銀行,為紀念光復70週年,特地大手筆請來「都教授」金秀賢及河智苑2大男神女神一起合拍廣告,但是沒想到2人在廣告中竟淪為配角,因為這支廣告還邀情了宋一國家的超人氣3胞胎宋大韓、宋民國、宋萬歲來擔任主角,3娃萌樣讓人直呼:「根本忘記金秀賢和河智苑的存在!」

大韓、民國、萬歲3兄弟在廣告中組成迷你樂團,演奏樂器的可愛模樣讓人融化。(翻攝自YouTube)

韓亞銀行和外匯銀行在廣告中力推「大韓民國萬歲儲蓄」,因此請來宋一國家中3名以「大韓民國萬歲」命名的可愛3胞胎來代言,3人在廣告中組成超萌迷你樂團,演奏不同樂器的可愛活潑模樣相當討人喜歡。許多網友看到3胞胎俏皮模樣都被萌翻,更稱:「年紀小小就為銀行代言,3娃『錢』途真是不可限量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