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捧哥哥 保羅沃克弟進軍演藝圈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因主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竄紅,卻在2013年11月因車禍不幸逝世,讓影迷無限緬懷他英勇的身姿。他的2名親弟弟柯迪沃克(Cody Walker)和卡萊伯沃克(Caleb Walker)在大哥過世後,以替身方式拍攝他在《玩命關頭7》中尚未完成的片段,如今其中1人似乎因此開啟了演戲的開關,打算跟隨哥哥的腳步進軍演藝圈。

保羅沃克(最右)車禍逝世後,他的2名弟弟以替身身分幫他拍完電影,小弟柯迪(最左)目前有意進軍演藝圈。(取自網路)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這位想進軍演藝圈的人正是26歲的柯迪沃克,在替哥哥完成電影之前,他完全沒有演戲經驗,不過拍攝《玩命關頭7》的經驗讓他對演戲開始產生興趣,並開始認真考慮踏入演戲圈完成自己的演員夢。柯迪已經開始和保羅的經紀人瑪特魯柏(Matt Luber)合作,並且已經和多間好萊塢的演藝公司接觸過,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參與電視及電影的演出,讓影迷相當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柯迪在參與《玩命關頭7》的拍攝後,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