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又爆懷孕 謝霆鋒竟沒否認

王菲(右)與謝霆鋒(左)復合後,懷孕傳聞未曾斷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的王菲與34歲的謝霆鋒兩人去年9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懷孕傳言從沒斷過,王菲先前拍攝廣告時穿著寬鬆的衣服,手還不時摸小腹,都被懷疑是懷孕的跡象。近來又有微博網友爆王菲已懷有兩個月身孕,而孩子的爸當然就是謝霆鋒。對此,謝霆鋒出席活動時,難得面露微笑且沒直接否認傳言。

去年就有中國知名娛樂部落客爆料,王菲已經懷孕,並指她為了安胎,還砸了人民幣500萬元(約台幣2400萬元),重金聘請台灣高僧念《金剛經》7天,為孩子燒香祈福,不過後來證實只是一則假爆料。如今事隔半年,懷孕傳聞再起,同樣是微博網友爆料,稱王菲已懷孕兩個月,更稱其身邊友人都知情。據今《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王菲經紀人聞此訊息,僅淡定回應「沒有的事」,隨後立即掛電話,未多做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