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學歷女星交不到男友 又被影帝醉摟更難了

陳匡怡自曝戀情曾見光死,也撇清與張孝全、萬茜的三角疑雲。(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台大五姬」名號出道的陳匡怡,是高學歷美女代表,乖乖牌形象油然而生,常被誤以為家教甚嚴,但她自曝從來沒有門禁時間,甚至表示「小學就談戀愛也可以吧」。家長不禁愛卻抵不過戀情見光死,她曾被拍到與斯文學長約會,最後學長見到鏡頭嚇得落跑,她嘆氣「嚇跑了,也不聯絡了」。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陳匡怡日前疑陷入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與中國女星萬茜的三角戀中,張孝全去年11月被目擊萬茜趁金馬獎來台直奔他家,12月又被抓包喝醉摟住陳匡怡,送上計程車後陳匡怡還給了愛的抱抱。陳匡怡當時對此事僅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不回應,陳匡怡經紀公司再次強調,她沒有和張孝全交往,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用力撇清三角疑雲。

張孝全與萬茜的定情作《青田街一號》,但張孝全始終不開口認愛。(牽猴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