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肌猛賣內褲 親娘驚說「太瘋狂」

小賈斯汀擔任CK新一季代言人,引發兩面評價。(取自CK)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剛滿21歲的「小賈」小賈斯汀最近積極改過向善,還獲得CK的內褲代言,雖然引發正反評價,還有人嘲諷他修圖,但他的親娘可是樂得很。

小賈的媽媽佩蒂瑪莉特近日表示:「我一直認為賈斯汀事個帥小子,卻從沒想過他會成為全球最熱門的流行歌手之一,我兒子現在是CK的模特兒!這對我來說,簡直太瘋狂。」

而小賈參加「吐嘈大會」也讓佩蒂很擔心又緊張,話題屆時涉及小賈前女友席琳娜、超糟糕的開車技術、隨意拋棄寵物猴子等各種過去犯下的錯誤,完整節目將於30日播出,小賈能否扭轉他的「屁孩」形象,就看這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