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了!蔡詩芸對王陽明甜說3個字

蔡詩芸獲得正宮認可後不吝惜跟大家分享她跟王陽明的閃照。(取自蔡詩芸Instagra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小太陽」王陽明和女友蔡詩芸因被直擊「啄吻」,一改低調不認愛的態度,近期瘋狂在Instagram上曬愛曬得大家眼球都要爆掉,2人回收8年前舊情,同遊墾丁、澳洲、泰國,隨處放閃,雖然前女友中國女星張儷的粉絲,時不時就會去嗆王陽明是「渣男」,不過小太陽不怕,仍照樣跟女友耍甜蜜。

王陽明海邊吃水果,蔡詩芸甜說男友「很愛吃」。(取自蔡詩芸Instagram)

而蔡詩芸在終於獲得正宮身分後,立刻也狂PO閃照,詔告天下2人愛得火熱,今她在Instagram上又PO出小太陽在海邊吃水果的照片,愛之旅都過那麼久了,照樣放閃照來個出其不意,只見王陽明裸上半身,戴著墨鏡模樣十分帥氣,對著眼前滿滿一盤水果正準備大快朵頤。對此蔡詩芸只說:「Three words-很愛吃」看似抱怨實則曬愛的行徑,讓粉絲直呼:「好閃阿~」、「好幸福!」不過也有人對2人戀情放冷箭:「希望這次是真的會在一起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