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3子又分手 梁洛施仍護李澤楷

7年前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長子,2人最後分手收場。(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27歲的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後,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淡出演藝圈,之後多次想復出,卻都傳出「李澤楷不批准」,直到今年她演出張艾嘉執導的《念念》,才以女主角身分復出,她強調:「這次演戲並非玩票,是真的喜歡。」

梁洛施(左)與張孝全(右)在《念念》裡有激情戲。(甲上提供)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梁洛施16歲出道,當時被公司力捧為「張柏芝接班人」,沒想到21歲時她為李澤楷生下長子和一對雙胞胎兒子,23歲分手成了單親媽媽,2008年與公司解約後,7年來時有復出傳聞,卻都傳出李澤楷不准,被問到此事,她說:「如果是Richard(李澤楷),我不想回答,因為他不是這個圈的人,我也要尊重對方。」顯然對他保護有加。

梁洛施飾演抑鬱症畫家,與張孝全愛得轟轟烈烈。(甲上提供)
梁洛施表示之前拒絕片約,是因為要照顧孩子:「我是一個親力親為的媽媽,現在小朋友慢慢長大了,我覺得可用一半時間來看寶寶,一半時間工作。」並表示:「張艾嘉找我演出是因為我有女主角的影子,我覺得我和該角色同樣固執,覺得對的事情就去做,不理會外面聲音。」而片中她與張孝全有大尺度激情戲,她說完全「信任導演和孝全」,不會有顧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