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心繫丁文琪 舊愛演唱會沒買票

林宥嘉當兵中,沒買票不捧場舊愛鄧紫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與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結束4年戀情,林宥嘉現與女友丁文琪感情穩定,近日林宥嘉與舊愛鄧紫棋在網路上隔空開火,鄧紫棋在臉書指控林宥嘉5大罪狀,受訪還表示期盼未來的男友要「成熟、有擔當」,暗指林宥嘉沒擔當,鄧紫棋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兵中的林宥嘉沒現身。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林宥嘉所屬華研唱片表示,沒接到邀請且林還在當兵,也沒買票,確定不會到場。

鄧紫棋昨於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鄧紫棋雙方隔空交戰林宥嘉過年前微博首曬丁文琪照片,公開放閃,新戀情曝光。丁文琪淡出演藝圈後,現於東區經營咖啡廳,據報導,昨天下午她不在店內,整間店僅1桌客人,店員則坐在門口滑手機,見記者進店,店員臉色不悅說:「我們不接受採訪。」問有沒有見過當兵中的林宥嘉來喝咖啡?店員愣了幾秒後表示:「我不知道。」對於是否期待喝到老闆娘的喜酒,店員則回答「我為什麼要回答這些,已經說很清楚我們不接受採訪了!」

丁文琪淡出演藝圈後轉開咖啡廳當老闆娘。(取自丁文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