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影帝想婚強國女星 母憂聯姻複雜

張孝全出席大阪亞洲電影節,獲頒發「亞洲之星」獎。(取自張孝全影迷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獲台北電影節影帝的張孝全,與中國演員萬茜的愛情路讓外人看得霧煞煞,日前他出席大阪亞洲電影節頒獎,攜母同行,媽媽不僅贊同他結婚不要急,還透露對於張孝全與萬茜「兩岸聯姻」的看法,居然是「有點複雜」,似乎暗示萬茜走進張家門的路還長得很。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張孝全赴大阪領「亞洲之星」獎,個性害羞的他應要求摘下眼鏡,讓現場粉絲媒體一睹帥顏,也因會場太悶熱,讓他頻頻爆汗,只好脫下毛衣。下午則與媽媽漫步大阪街頭,張媽媽對於兒子婚事,表示他還太年輕,應該多闖事業。被問到張孝全與萬茜婚事,脫口而出「好像有點複雜」,張孝全則立刻打斷「你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會場太熱,張孝全爆汗脫下毛衣,隨後又應要求摘下眼鏡。(取自張孝全影迷會微博)

張孝全電影產量豐厚,今年將有5部電影陸續上映,包括與萬茜定情片《青田街一號》,事業正持續攀升的他,對於婚事似乎不著急,擁有「神基因」的姐姐日前才新婚,張媽媽表示快能抱孫子了,對於兒子的婚事當然更不急。

張孝全摘下眼鏡羞展帥顏,對於婚事不著急,似乎不婚頭萬茜。(取自張孝全影迷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