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有事嗎? 男神醜照超有誠意

南韓團體「Block B」隊長Zico。(取自網路)Zico帶頭扮醜陋出三下巴。(取自網路)「Block B」宰孝。(取自網路)宰孝驚嚇鬼臉。(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男團的成員們有著帥氣臉蛋,讓迷妹們不知不覺就淪陷,但這些顏值破表的「歐巴」們,其實也會違和的在社群軟體放上鬼臉照,值得嘉許的是,他們可不是po出眨眼、吐舌的裝可愛照就矇混過去,而是認真的在醜!

「Block B」朴經。(取自網路)「Block B」朴經方形嘴鬼臉。(取自網路)「Block B」P.O。(取自網路)「Block B」P.O鬼臉臉形與原本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取自網路)

7人嘻哈組合「Block B」就很有誠意,由隊長Zico帶頭做出三下巴鬼臉,成員宰孝的猙獰鬼臉與朴經的方形嘴也很有看頭,6人團體「TEEN TOP」的主唱Niel撐大鼻孔的驚嚇貌,和臉蛋擔當L.Joe臉部抽筋的樣子,不禁要稱讚這些男神實在放得開,而這些醜照也讓他們更添親和力,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Block B」B-Bomb。(取自網路)「Block B」B-Bomb歪嘴鬼臉。(取自網路)「TEEN TOP」Niel外貌斯文。(取自網路)「TEEN TOP」Niel撐大鼻孔的鬼臉很有誠意。(取自網路)「TEEN TOP」L.Joe。(取自網路)「TEEN TOP」L.Joe是團體的外貌擔當,扮醜沒包袱。(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