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氣質女星婚後大解放 樂頂馬桶蓋頭

仲間由紀惠(中)在新劇《女警地獄耳》頂馬桶蓋髮型辦案,造型極具喜感。(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婚後尺度大開,就連頂著令人發噱的豬哥亮馬桶蓋頭也樂在其中!

以往在螢光幕前,仲間由紀惠幾乎都以烏黑亮麗的長髮造型示人,是觀眾公認的氣質美女,沒想到去年甫結婚的她,在婚後接拍的首部日劇《女警地獄耳》中,竟戴上「俗又有力」的豬哥亮假髮,爆笑詮釋擁有過人聽力的超能力女警。眼看氣質女星瞬間變成搞笑女丑,不只觀眾們看了狂笑不止,當初仲間由紀惠在試裝時更是笑翻一大票工作人員,而大家的評語都是:「這頂假髮的瀏海實在短得太詭異了!」

仲間由紀惠在劇中除了頂著馬桶蓋短髮亮相,為了辦案,她還巧妙化身護士、搬運工、職業棋士、酒店公關等,變裝臥底以蒐集情報。別看仲間由紀惠外表拘謹,對於劇中的cosplay橋段,她本人可是相當享受,就連拍攝每集開場時會出現的的變裝介紹影片時,雖然畫面只有短短30秒,她卻二話不說換了空姐、修女、清潔工等近15套造型,似乎因接演此劇意外開啟她的變裝魂。然而被問及最喜歡哪個造型時,仲間由紀惠居然語出驚人表示:「商店街的歐巴桑造型最得我心。」

仲間由紀惠主演的《女警地獄耳》,將從明起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