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名揚國際 日落魄天后放秋波

林俊傑看到濱崎步微博的隔空鼓勵,馬上回覆邀請她來看演唱會。(取自臉書)

〔本報訊〕歌手JJ林俊傑最近馬不停蹄,先與韓星鄭容和合作推出單曲,又與張鈞甯一同擔任今年飢餓三十大會師的代言人,結束後直奔年度盛事《KKBOX風雲榜》表演,而在14及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日本流行樂天后濱崎步在微博上祝賀:「我剛剛從我們共同的朋友那裡知道,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的林俊傑,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我在07和08年也在那裡開過演唱會,你一定會創造令人驚嘆的奇蹟!」。

濱崎步在微博上稱林俊傑是她最喜歡的歌手其中之一,鼓勵他在演唱會上一定能創造奇蹟。(取自濱崎步微博)

林俊傑今早在微博上回覆:「如果有一天妳能來看我的演唱會,將會是我的榮幸!」,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是活久了什麼都會看到!原來兩人認識!」、「原來天后也愛林俊傑!」,更有人熱情起鬨希望能看到他們合作,因林俊傑多次跟國外的大咖明星合作,如美國歌手傑森·瑪耶茲、南韓天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因此網友們封林俊傑為「國際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