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麻吉」幫球員「打手槍」 超級盃預告賤萌登場

泰德準備好要幫布雷迪「打手槍」時,掀開被子瞬間被布雷迪的「巨鵰」嚇傻,甚至搞笑發光。(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史上最下流小熊「泰德」又來耍賤了!今天特地在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決賽,黃金廣告時段播出《熊麻吉2》(TED2)最新預告,預告中還很巧的找來本屆超級盃「MVP」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客串,泰德還要幫他「打手槍」!

為了得到優質基因,兩傢伙竟偷襲曾獲得3次「MVP」、幫助球隊獲得4次總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王牌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圖擷取自YOUTUBE)

而巧合的是本屆超級盃冠軍,最終不但剛好是新英格蘭愛國者奪冠,布雷迪還奪得本屆MVP!(法新社)

續集中,與女友結婚的小熊「泰德」,為了想生子,不惜和老搭檔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展開一場「偷精」計劃。

為了得到優質基因,兩傢伙竟偷襲曾獲得3次「MVP」、幫助球隊獲得4次總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王牌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兩人半夜闖進他家,試圖幫他打手槍,盜取他的「精子」。

而巧合的是本屆超級盃冠軍,最終不但剛好是新英格蘭愛國者奪冠,布雷迪還奪得本屆MVP!《熊麻吉2》預計今年6月上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