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不「賈賽」了! 粉絲舉雙手贊成

席琳娜與音樂才子Zedd傳出戀情。(擷自《la.eonline.com》)席琳娜與音樂才子Zedd傳出戀情。(擷自《la.eonline.com》)

〔本報訊〕美國歌手席琳娜(Selena Gomez)與小賈斯汀的戀情分分合合,讓眾人霧裡看花,現在終於出現了新進展!席琳娜放下負聞一堆的舊愛,轉而與德國音樂才子Zedd(本名Anton Zaslavski)交往甚密,對此,席琳娜的粉絲則舉雙手贊成偶像「迎新除舊」。

Zedd前幾日才在社群分享程式Instagram上po出與一名女子視訊的圖片,照片中的女人躺在床上,露出側面笑臉,還只穿著簡單的細肩小可愛,感覺與Zedd互動相當親暱。

而網友隨即發現,這位女子正是美國甜姐兒席琳娜,讓雙方粉絲為之震驚。另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2人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交往,但其實早已出雙入對,甚至曾被拍下在街頭牽手逛街的照片,默認這段關係。

Zedd作為一名DJ,名氣雖然不如小賈斯汀,但事實上,他年紀輕輕已得過葛萊美獎,擊敗只曾經入圍該獎項的小賈斯汀,也曾為Lady Gaga、亞莉安娜等巨星作過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