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2大男神拍戲 「糞」不顧身

李敏鎬與金來沅在新片裡扮演拾荒者。(圖/取自網路)李敏鎬與金來沅在新片裡扮演拾荒者。(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南韓明星李敏鎬與金來沅拍攝的新片《江南黑夜Gangnam Blues》今天公開新劇照,爆2人「糞」不顧身在肥料和糞便上面拍戲。

李敏鎬與金來沅在新片裡扮演拾荒者。(圖/取自網路)李敏鎬與金來沅在新片裡扮演拾荒者。(圖/取自網路)

2大男神李敏鎬與金來沅,上綜藝節目時大爆拍戲辛酸史,2人在劇中扮起拾荒者,李敏鎬指片中有在泥灘的戲碼,原本那塊地是農田,劇組用黃土蓋在上面形成了一個泥塘,下面卻是肥料和糞便,演員們因聞臭味太久,導致大家拍攝後急須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