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奇艾可2月來台獻上亞洲處女秀

 米奇艾可2月來台開唱。(索尼音樂提供) 米奇艾可2月來台開唱。(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曾和性感小天后蕾哈娜合作「Stay」的潛力新秀米奇艾可即將於來台開唱,獻上亞洲處女秀,於2 月 3 日在 Legacy Taipei登台演出。

米奇艾可以一首與蕾哈娜合作的「STAY」展露頭角,登上多國排行榜,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合唱提名,是美國歌壇受到矚目的潛力新人。他也曾為大衛庫塔、共和世代主唱萊恩泰德、「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蕾哈娜、關史蒂芬妮等知名前輩歌手擔任製作人、作詞者及合作對唱,相當有才氣。

米奇艾可即將在1月20日發行他的首張大碟「Time」, 並與《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節目合作,在台灣舉辦亞洲首場演唱會,他對自己在亞洲的第一場演唱會充滿期待,表示迫不及待想來台灣和歌迷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